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龚文密: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谢文远 编辑:杨滋 2018-04-25 18: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4月25日讯(记者 颜瑶 邵阳日报记者 谢文远)4月25日,邵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在湘西州调研扶贫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精准扶贫工作;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邵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部署安排全市贯彻落实工作。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邵阳市实际出发,摸清金融、脱贫、环保等领域底数,找准问题,调整完善有关规划、方案,采取扎实有力措施,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悟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精神,结合邵阳市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迅速出台推进工作的有效措施;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引导资源要素向深度贫困地区聚焦,有效帮扶特殊贫困群体。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用1年左右时间,集中力量解决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中央八项规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洞察党内存在的问题,打响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枪”。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是否做到令行禁止和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定上来,把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要围绕方案明确整治的“三大问题”,把握好时间节点和步骤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于自查中发现的违规问题,必须迅速行动,立即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