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靖州县启动实施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陈德元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3 17: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杰华 陈德元)6月23日上午,湖南省靖州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实施启动会在县政府二会议室召开,靖州县副县长邓利芳出席会议并讲话,靖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佘国平主持会议,靖州县妇联、县卫计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统计局、县广播电视台、县妇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靖州县妇女联合会主席明艳宣读了《靖州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实施方案》,为保护广大农村妇女身心健康,确保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这一惠及广大妇女安康的惠民措施落到实处,靖州县结合县情实际,对全县农村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随后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德煌就如何实施开展“两癌”免费检查项目提出来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对孕前优生检查及产前筛查等计生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
  
  会上,各乡(镇)长向县人民政府递交了《2016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农村适龄妇女“两癌”检查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副县长邓利芳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是一项重点的民生实事项目,是一项纳入政府绩效考核的政治任务。她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以保护全县广大妇女的身体健康为己任,积极行动,全面抓好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确保靖州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明确乡镇分管领导,保障妇计中心人员到位,明确工作纪律,妇联做好考核验收,确保“两癌”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