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监局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一梅 编辑:徐放 2014-07-03 09: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消息 6月30日,省安监局举行庆祝建党93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安全生产协调处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曹基联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立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安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宜红主持会议。
  
  会上,邓立佳向安监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邓立佳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3年来的辉煌成就,指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才能繁荣富强,民族才能振兴崛起,人民才能幸福安康。邓立佳同召全省安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听从党的时代召唤,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密切联系群众,三是要弘扬实干精神,四是要恪守清正廉洁,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国梦、湖南梦的宏伟壮丽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展示安监系统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时代风采。
  
  局领导李大剑、罗德龙、朱崇州、杨国庆、彭伏桂出席。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