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冷水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于佳丽 2018-04-24 16: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4月2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府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党组扩大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娄底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明确,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约法三章”,重点治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曾伯怡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明规矩、查问题、严追究、做到“约法三章”,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

  曾伯怡要求,要吃准吃透精神实质,以高度重视、高度敏锐、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专项治理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狠抓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任,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和监督机制;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和步骤要求,立即行动,做到动员部署快、自查自纠快、整改落实快;要强化督促检查,严格追责问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一案双查等相关规定处理到位、确保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在冷水江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