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周德睿:充分发挥金融业在服务实体经济中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王津 2018-04-17 11: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6日讯(记者 黄刚)4月16日,常德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相关精神和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说,要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充分发挥金融业在服务实体经济中的作用,促进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落地开花。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保持定力、稳中求进,以科学严谨的态度、精准精细的作风,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接下来常德如何贯彻落实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周德睿说,要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充分发挥金融业在服务实体经济中的作用,促进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落地开花;要优化金融生态环境,防范金融风险,务求工作实效,重点防控政府债务风险。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金融工作;要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要从严管控金融风险,全力化解;努力规范金融行业行为。

  就中央、省委巡视组交办的信访件回复情况,周德睿说,全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巡视巡查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对待中央巡视组交办的信访事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严守工作纪律,各级领导干部决不能身体进入了新时代,脑子里还是老套路。周德睿还就环保督查、中央八项规定执行问题、脱贫攻坚、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两会精神的宣传学习、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立军说,各部门及全市各区县(市)要认真学习,积极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要切实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把产业作为立市之基,大力推进产业立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坚持一线作为抓落实,坚持认真较真抓整改,坚持立说立行抓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