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第十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于佳丽 2018-03-08 14: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戴乐得)3月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第十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会议。

  2017年,冷水江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全市上下风清气正,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显著提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民意调查排名娄底市第一名。2018年,冷水江市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标本兼治,突出压实责任,突出改进作风,突出整治微权力腐败及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突出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能力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实施“六大提质”工程,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李建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长期坚持、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必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必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回潮复燃,把作风建设抓到底;要开展纪律教育,落实主体责任,狠抓执纪监督,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深化标本兼治,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少数,推动全面从严质的向基层延伸;要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发挥巡查利剑作用,强化派驻监督实效,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冷水江市决胜全面建成的小康社会,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