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何冰 2017-11-16 23: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11月16日下午,常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柳叶湖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作宣讲报告。受市委书记周德睿委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李民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曹立军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曹立军强调了三点:第一,要真正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很多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必须通过认真学习、不断思考,来准确领会、深刻把握。要衷心拥戴、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第二,要抓好宣传宣讲。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激发上行下效的整体效应。要加强宣传报道,增进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无坚不摧的合力,凝聚改革发展的动力,激发奋发向上的效力。第三,要做到落地落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的最终成果体现在实干、实践、实效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具体行动上,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奋力实现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无愧新时代的新业绩。

  李爱国、沈习淼、陈恢清、黄清宇、任晨、李辉忠、胡丘陵、陈华、罗翠林、梁仲、罗先东等全体在家的常德市级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后,李民、胡丘陵一行深入到七里桥社区,继续宣讲十九大精神,与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代表展开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