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市组织参加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钧 言琳芝 傅以美 编辑:余艺丹 2017-04-14 10: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1日,根据全省的统一安排,株洲市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参加了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株洲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内的23家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株洲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卫军,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科技局局长陈大雄,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袁生华全程列席会议。

  在此次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对2017年度全国打击侵权假冒的重点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一是狠抓互联网领域综合治理。严厉查处曝光一批案件,关闭违法网店,追查生产源头,对违法者依法从重从快处罚。二是深入开展“清风”行动。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为重点,加强专业市场治理和进出口环节监管,维护中国制造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农村市场整顿。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下移监管重心,依法取缔无证照生产经营的“黑作坊”、“黑窝点”。四是巩固和拓展软件正版化成果。五是推动制订修订电子商务法等法律法规,加大处罚力度,完善定罪量刑标准。六是加快诚信体系建设,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提高违法失信成本。株洲市将认真领悟汪洋副总理讲话和此次全国双打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要求积极谋划、快速部署、大力推进2017年度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株洲市科技局 朱钧 言琳芝 傅以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