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欧阳斌慰问全国两会湖南新闻工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张斌 编辑:康晓乔 2017-03-12 09: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北京3月11日电(记者陈昂 张斌)今天上午,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委托,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来到全国两会报道湖南新闻媒体驻地,慰问辛勤工作在北京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此次全国两会,湖南日报社集合旗下湖南日报、“新湖南”、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湖南微政务6家媒体,派出了40多名骨干记者,奔赴全国两会报道一线。《把群众的获得感装进心里——代表委员热议“民生大礼包”》《“新湖南·更出彩”——全国两会联合访谈》《回首履职,不辱使命——“我当代表委员这些年”》等报道引来代表委员纷纷点赞。

  在湖南日报社“新湖南·更出彩”代表委员联合访谈演播厅,欧阳斌仔细浏览了湖南日报关于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新闻报道,对报道给予充分肯定。他感谢记者们连日来为全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付出的努力,并转达李微微主席对大家工作的肯定。

  “来到湖南日报,就像回到了家。作为一名从湖南日报走出来的老报人,我感觉十分自豪。”欧阳斌说,我省媒体今年全国两会的报道,比往年站位更高、水平更高、影响力更大,湖南日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新湖南”等媒体,充分发挥各自特色,运用了新技术、新手段、新形式,主动展示湖南生机勃勃的一面,用心呈现了湖南声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聚焦政协在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中的生动实践,全方位高频率讲好政协故事。

  欧阳斌还慰问了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湘声报、文史博览等媒体的新闻工作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