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国防科技大学实施科技创新工程 推军民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夜 编辑:余艺丹 2016-12-06 16: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国防科技大学科研部副部长吴建军会上发言

  相关链接

    湖南创新综合实力已由全国第15位上升至11位

    株洲:2015年科技对经济的贡献率达55%

    湖南农科院:为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

    长沙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 建设一流科技园区

  红网长沙12月6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张子夜)12月6日,湖南省科技创新大会在长沙召开。会上,国防科技大学就科技创新主题作了相关书面交流。

  本次大会主要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推动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

  国防科技大学是以国家核心安全需求为牵引,坚持应用引导的基础研究、基础支撑的系统研制发展定位,以领军人才+团队的模式,努力建设国防科技自主创新高地。

  近年来,国防科技大学新增两院院士4人,获首届国家科技进步创新团队奖,新增4个教育部创新团队。获国家科技奖17项,其中特等奖1项;获军队省部级科技一、二等奖125项。

  会上,国防科技大学代表表示,学校实施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遴选20项重点任务,与学院签订军令状,建立行政、技术两条指挥线,重点管理、优先保障、合力攻关,确保一批具有带动性的项目顺利实施。除此之外,学校通过军地合作先后建设天津、长沙、广州等3个国家超算中心,在航空航天、石油勘探、生物医药、动漫设计等诸多领域获得广泛应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