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汉光 肖璋 编辑:王津 2016-11-29 09: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刘汉光 肖璋)11月27日,湖南省宁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对推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等10项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初审。宁乡县委书记周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雄文,县委副书记刘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应辉,县政协主席喻亚军,县领导邓杰平、汤智斌、张武、周泽祥、熊志扬、闵志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泽祥主持会议。长沙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推定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通过了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报告了在主席台就座的非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通过了会议日程(草案);初审了《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大会审议;决定了大会议案、质询案提出截止日期;提出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决定提交代表酝酿、讨论事宜;决定了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各项候选人截止时间。

    周辉指出,要充分肯定代表的能力、素质和水平,要激发代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神圣感。同时,要充分讲清这次会议面临的形势与要求。要充分阐述组织意图圆满实现的意义和价值,通过圆满实现组织意图来体现出宁乡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及宁乡人大代表的素质和觉悟,为宁乡的发展赢得更大的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