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摸底工作在12月20日前完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吴虹漫 编辑:康晓乔 2016-11-23 09: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2日讯 距离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登记时间只有40天。今天上午,我省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以下简称“三农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农业普查相关工作,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省共有“三农普”专门工作人员16000余人,2016年“三农普”工作经费已到位1.61亿元;与前两次全国农业普查不同的是,我省在本次普查中首次使用了手持PDA(掌上电脑)进行入户访问登记, 大大提高了普查的工作效率和数据质量。

  “包括国家下发的在内,共计购置6.5万台PDA,达到全省平均每300户调查对象配置1台的要求。”省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张世平介绍,目前PDA正在陆续配发。

  根据安排,我省将在12月20日前完成并上报全省普查摸底工作。

  ■记者 吴虹漫 通讯员 徐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