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阳欣荣 彭舒迪 编辑:王津 2016-11-01 09: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星区分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阳欣荣 通讯员 彭舒迪)10月28日,娄底市娄星区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区委书记彭健初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我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主持会议,徐长青、李彦文、刘中生、邓伟谋、刘杰、颜新和、曾祥文、王寄忠、林承鸿、禹丽君、邹华及其他在家的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全区正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彭健初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经验,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了新的制度遵循,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提供了根本保证,为新的历史条件下管党治党提供了有力制度保障,必将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这在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彭健初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重大政治和战略任务来抓。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部群众狠抓落实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加快推进“品质娄星”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加深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深刻认识和理解,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树好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