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局坚持“三个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龙景斌 编辑:晓柒 2016-11-01 09: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龙景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湖南省旅游局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旅游工作实际,坚持“三个结合”深化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湖南旅游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座谈研讨、机关微信群学习平台信息分享等形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真正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开创旅游业发展的新局面。

  二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巡视整改结合起来,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强化政治自觉,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抓住关键问题,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正确把握、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到党员干部教育、监督和管理之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敢于动真碰硬,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如期完成。通过巡视整改,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全面强化机关党建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把局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作为机关党建四个着力点,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自觉担当起抓班子强核心、抓机关党委促落实、抓党支部固堡垒和抓党员树先锋的党建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探索以机关文化引领机关党建创新发展,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把机关作风建设、机关能力建设与机关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的党员干部队伍。

  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旅游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把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抓手,坚持目标导向,咬定今年目标不动摇,精准发力推动全域旅游创新发展,为补齐湖南省县域经济发展的短板作贡献;贴近客源需求做好旅游供给侧改革文章,主动对接、超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和重点旅游项目,把旅游规划、旅游项目和旅游投融资紧密结合起来,推进跨界融合创新发展,不断增加旅游新投资和旅游产品新供给;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以武陵山、雪峰山、罗霄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为主战场,以开展创建全省旅游扶贫示范县为抓手,推动实施“景区带村”重点旅游项目,全力打好旅游脱贫攻坚战;坚持政府宣传旅游形象与企业推介产品线路相结合,坚持面向旅游业界推广与面向公众促销相结合,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全面开展整合营销,提升湖南旅游品牌整体形象;深入开展“两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发扬钉钉子的精神,重拳治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全面推进A级景区整改提升和动态监管,坚决守住旅游安全这道“生命线”,有效防范遏制重大涉旅安全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