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朱金平满票当选为鼎城区政府代区长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津 2016-08-06 08: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朱金平作任职前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为朱金平同志颁发任命书

朱金平向宪法庄严宣誓

无记名投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讲话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碧波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鼎城站8月6日讯 据鼎城区人民政府网报道,8月5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召开,讨论通过相关人事任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副主任刘运华、唐少华、李湘建、沈国华、李润初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朱金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碧波,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主任、党组书记李三葆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运华主持。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杨易同志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向区人大常委会作了关于提请决定任命朱金平同志职务的议案,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朱金平向区人大常委会作了任职前发言。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满票选举了朱金平同志为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决定其代理区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为朱金平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朱金平表示,鼎城地处市城区,备受关注,备受期待,市委、市政府看得重、要求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职尽责,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始终把群众福祉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办顺民意、解民忧、谋民利的实事;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并积极主动向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汇报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时刻补好自己的精神之钙,坚守自己做人的底线,做一个守规矩的人;大力发扬扛鼎精神,为建设“江南新城、幸福鼎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