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在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长沙 共提交提案132件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李艳华 2016-03-15 00: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们满面笑容地走下飞机。

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们满面笑容地走下飞机。

  红网长沙3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3月14日晚上22:00,由北京飞往长沙的CA1349航班徐徐降落黄花机场。李微微、刘晓、杨维刚等参加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在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长沙。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孙建国、欧阳斌,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袁新华到机场迎接。
  
  大会期间,在湘全国政协委员带着全省各族各界人民的厚望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建言国是,代言民意。特别是围绕精准扶贫、供给侧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强社会治理等重大问题,提交了132件提案、8份大会发言,得到各方关注和肯定,传播了湖南“声音”。
  
  委员们纷纷表示,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做好参政议政各项工作,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湖南脱贫攻坚步伐、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