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保税店支持现金支付 优惠商品攻略送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刘容 李双妍 编辑:汤琴 2015-12-21 09: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大场馆格局特色。欧洲馆二楼主要提供红酒、啤酒在内的酒类饮品。

三大场馆格局特色。欧洲馆二楼主要提供红酒、啤酒在内的酒类饮品。

19日将开业,购物支持现金支付如同逛超市,绝大部分商品无需身份证。

19日将开业,购物支持现金支付,如同逛超市,绝大部分商品无需身份证。

顾客在澳新馆二楼参观进口羊毛被。各大场馆商品类型区别较大,各类商品也有不同程度优惠。

顾客在澳新馆二楼参观进口羊毛被。各大场馆商品类型区别较大,各类商品也有不同程度优惠。

  红网此前报道:3万种全球商品超值购 湖南首家保税店卖点解读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刘容 通讯员 李双妍)19日,湖南首个保税店将正式开业。三大特色场馆提供3万多种海外商品展示售卖,涵盖食品、母婴、粮油、酒水、日化、轻奢、生鲜、冻品、美妆和保健等各个方面。
  
  听说不能现金付账?听说必须带身份证?听说必须先注册会员?人流量会不会太大?众多顾虑已经传开,时刻新闻记者前往探店,为你提供独家体验指南。
  
  购物麻烦吗?
  
  开业初期现金支付如同逛超市、绝大部分商品无需身份证
  
  据此前媒体的报道,19日现场购物须携带个人身份证、银联卡和手机。身份证用于办理会员卡,手机用于网络注册验证。现场不收现金,接受支付宝,微信支付。
  
  今天下午,家住南郊公园的陈丹特意和老公带着襁褓中的孩子赶过来,完成了一家三口的跨境购体验。她挑选好自己想要的零食等商品,直接现金付款离开,未登记个人信息和使用会员卡。
  
  项目投资建设方、湖南嘉德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胡博告诉时刻新闻记者,由于保税店开业当天人流量太大,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并方便没有做好充分准备的市民,绝大部分商品都接受现金付款,不需要身份证和手机等验证程序。“开店后我们会根据客流量适时调整,最终回归全部需要银行卡付款的状态。”胡博说。
  
  在欧洲馆一楼大厅,销售负责人表示,预计19日当天的一楼的客流量将超过5000人。该负责人表示,一楼8个收银台将同步开放,现金付款即可离开。相信能保证市民有较好的购物体验。
  
  问:怎样快速找到目标商品?优惠力度如何?
  
  答:三大场馆各有特色。在保税商品价格比一般商场便宜20%—30%的基础上,许多商品还打出了8折左右的优惠。
  
  欧洲馆:一楼主打食品和生活消费品二楼主打红酒、啤酒。三、四楼西班牙、意大利餐厅还在建设中暂未开放。
  
  一楼目前销售的大概有800多种商品,九成多以上的商品在湖南各大商场从未出现过。其中就有包括来自西班牙的红酒、橄榄油和火腿,以及来自意大利的红酒和其他零食。
  
  其中近50种商品在开店期间将有大幅度优惠。门口某品牌的小瓶装红酒售价从80多元直降到50元上下。
  
  二楼充满欧洲酒庄风情,还有别具韵味的吧台。商品几乎全都是酒类饮品,红酒占比超过8成。
  
  韩国馆:韩国馆今日暂不开放,19日将如期开放。具体优惠暂不知情。
  
  一楼能够买到韩国食品、拉面,以及面膜等众多化妆品,还有LG洗衣液等。
  
  二楼为韩国服饰。
  
  澳新馆:一楼包括各种澳洲奶粉、冻品牛肉以及各类食品和水果,以及部分化妆品。二楼包括澳洲的羊毛制品和红酒、蜂蜜等近500种商品。
  
  一楼的日化用品折扣约在8折上下。二楼羊毛被折扣力度将达到6.8折,部分红酒有8折优惠。隔壁有意大利咖啡馆可供小憩。19日当日澳新馆二楼还有澳大利亚品牌评酒会。
  
  需要注意的是,购买完税商品和跨境保税商品,可直接买单带走跨境商品(如澳新馆部分化妆品)仅摆放样品,配有商品信息卡,消费者扫描后进行网上支付,同时提供身份证原件验证,由网络平台输送信息至海关清关,由物流快递到家。
  
  问:线上如何购买?
  
  线上平台仅提供注册,月内开放网购服务。
  
  所有商品都可以通过登录www.kjbsgo.com注册会员后,进行选购下单。同城配送24小时内送货到家。
  
  胡博透露,由于网上注册人数过多,仅17日一天内注册人数超过5000多人,考虑到保税店运营初期的服务能力,为了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线上购物平台目前仅开放注册。
  
  问:路线?
  
  答:长沙市湘江北路金霞保税区内,长沙新港斜对面。开车、坐公交,都可以。
  
  自驾车:
  
  1:长沙开福区湘江北路369号(长沙港北面300米与开顺路交会处)
  
  2:长沙开福区芙蓉路北路与开顺路交会处左转,沿开顺路直行约500米。
  
  3:长沙绕城高速新港收费站下,上华宁路行至开顺路口左拐,向西直行至湘江北路即到。
  
  坐公交:
  
  1:218路湘江世纪城-江湾路口-北雅中学-周南中学-长沙港-湘江路响鼓岭路下(下车即到)
  
  2:105路汽车西站-市政府-福元大桥东-开顺路口下(沿开顺路口向西至湘江路即到)

  附:开业当天有近1000个停车位,餐饮店暂未开放
  
  金霞保税店开业当天,预计迎来2万消费大军。2万人数量不可小觑,仅安排停车来说,就是一项大工程。对此,胡博表示,开业当天,场馆内的接待能力可以保证,周围的配套也基本能够保证,“我们准备了1000个停车位供大家驻车”,主要遍及场馆大楼及周边区域。
  
  除了停车外,一些下手慢的消费者,可能会逛到饭点,那么周围吃饭会不会是个问题?对此,胡博说,保税店原本规划有餐饮店,但招商不是很成熟,开业前期无法开放。至于开业当天的吃饭问题,胡博建议,大家可前往保税店周边的餐馆就餐,“接下来,我们会加快招商进度,力争春节前夕餐饮店可以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