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市长厅长吆喝“湖南商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周月桂 秦慧英 编辑:王娉娉 2015-11-27 09: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彭雅惠 周月桂 秦慧英)“欢迎广大湘商回乡投资兴业。”在今天举行的2015年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上,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省农业厅副厅长胡长清和邵阳市市长龚文密在大会上当起了“推销员”,向与会客商推介“湖南商机”。

  会上共发布470个省重点招商项目。徐湘平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向西开放,长江经济带向内陆延伸,湖南具备了对内开放与对外开放的叠加“红利”,有着加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商机无限。

  胡长清向客商重点推介湖南茶油及油茶产业,他摆出数据:全国茶油产量不足150万吨,而市场需求达到3300万吨以上。湖南是油茶主产区,油茶产业未来产值将超过千亿,商机满满。

  龚文密以邵阳丰富的能源、充足的人力资源和便捷的交通为“卖点”吸引客商们前来投资兴业。

  据统计,本届大会共签约95个合同项目,总投资700亿元人民币,其中,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项目3个,1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项目15个,5亿元人民币以上的项目21个,1亿元人民币以上的项目56个,平均投资额超过7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