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运会男足今开赛 郴州、湘潭首战告捷

来源:红网 作者:杨秀梅 编辑:苏小莉 2015-09-09 16: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中)

(比赛中)

(双方运动员)

  红网长沙9月9日讯 (通讯员 杨秀梅) 9月9日上午八点,湖南省首届中学生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在周南梅溪湖中学隆重开赛,校园内处处彰显着青春、运动、阳光的气息,四支队伍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在中学生自己的运动会上大显身手,一决胜负。今天,对战的队伍分别是郴州二中和岳阳外国语学校,湘潭一中和新邵八中。
  
  上午八点,郴州二中代表队和岳阳外国语学校代表队步入赛场。郴州二中3-0击败了岳阳市外国语学校,全取三分,出线形势大好。郴州市二中教练谦虚地说:“我们此行来的队员都是从学校里精心选拔的,虽然我们这场比赛取得了三分,但我们来参加这次中运会,主要是来学习长沙各劲旅的先进技战术打法,因为他们都是参加过全省全国的比赛的。”
  
  十点,湘潭一中和新邵八中开始对决。上半场湘潭9号刘杰18分钟禁区外围一脚为球队首开记录破僵,此后又分别在30分钟、34分钟一射一点成功带帽。最终湘潭一中9-0大胜新邵八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