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企业成为苹果主开发供应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怀中 崔浪涛 饶洁琳 编辑:汤琴 2015-08-28 09: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实力
  
  宁乡经开区企业成为苹果主开发供应商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怀中 通讯员 崔浪涛 饶洁琳)位于宁乡经开区的松井新材,依靠科技自主创新,在新型涂料行业崭露头角,成为UV涂料(聚氨酯紫外光固化涂料)领域的龙头企业。今年4月,松井正式成为苹果主开发供应商,刚上市不久的Watch表带涂料,由松井独家提供。
  
  前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毕华来到宁乡经开区,就园区与企业科协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科协主席谢明德,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县委书记谭小平,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参加调研。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园区企业飞翼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古德生院士及其科研团队合作,成立了长沙市第一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公司建站以来,累计投入研发经费3000多万元,不断地研发出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的高新技术装备,经科技成果鉴定,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4年,园区企业楚天科技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教授桂卫华合作联合攻关“药物在生产灌装过程中带入氧气对药性影响的研究”,项目选题精准,将对药物灌装行业产生重大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