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网宣办“入驻”红网 办理网民写给书记、市长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编辑:刘仁军 2015-08-11 23: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红网《问政湖南》频道领导人留言管理认领情况汇总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灿)11日下午,常德市委网宣办在红网注册账号,正式负责办理网民通过《问政湖南》写给市委书记王群和市长周德睿的留言。湖南14个市州中,已有13位市州委书记、9位市州长的留言有了专人办理。
  
  常德市委网宣办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市委网宣办将定期对网民写给书记和市长的留言进行交办,涉及重大舆情,将直呈领导批示后处理。同时,常德市委网宣办已将4条网民的留言进行了交办。
  
  在常德市、县两级官员中,已有常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丘陵,武陵区委书记罗少挟、鼎城区委书记刘定青、汉寿县委书记罗先东、汉寿县县长杨昶等主要领导时常批示网民的留言,并由相关部门定期回应网民。
  
  欢迎各位网友继续在红网《问政湖南》(http://wz.rednet.cn/)留言,一起为常德市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