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孙建国:自觉把政法工作置于“四个全面”大局中谋划与推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张瑛 宁建君 编辑:杨洁 2015-02-13 08: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2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张瑛 宁建君)2月12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戴道晋主持会议。

  孙建国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和徐守盛书记指示精神,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政法工作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并部署今年工作。他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政法工作置于“四个全面”大局,主动适应新形势,坚持法治引领,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平安湖南、法治湖南、过硬队伍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孙建国指出,我省政法工作面临着新挑战,风险防控难度更大、执法司法要求更高、队伍建设任务更重。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有效防控各类风险、更好驾驭复杂局势,坚决防范暴力恐怖事件、重大群体性事件、政治破坏事件发生。要努力打造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过硬政法队伍。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力争取得新突破。要强化执法司法公正、规范、文明建设和执法监督,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有效保障公共安全,深入开展平安湖南建设。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法工作能力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