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从110个协调机构中抽身 郴州市纪委用心抓“主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黄永红 编辑:刘飞越 2014-12-23 09: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2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黄永红)近日,郴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预防腐败局局长徐述富将其参与的各类协调机构的工作,全部移交到位。徐述富说,他曾参与31个议事协调机构,仅开各种会就花掉很多时间和精力,本职主业处理经常靠加班。

  近年来,为服务郴州市“大干新三年,再创新辉煌”战略,郴州市纪检机关以成员单位等名义抽调纪检干部,到各类领导小组、指挥部等议事协调机构兼任职务,这些机构多达125个,纪检干部“杂务”繁忙。今年,根据上级“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该市纪检部门经全面梳理,决定除了继续参与10多个与纪检职能密切相关的机构外,从其余110个议事协调机构中抽出身来,集中精力抓“主业”。在完成自身内设机构改革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反腐倡廉工作效能,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今年头11个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各类案件626件,已结案460件、处分45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