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李微微何报翔鼓励非公有经济创新促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高芹 2014-12-04 15: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座谈会现场)

(李微微何报翔在会前会见了部分非公有经济人士)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记者 李慧芳)12月4日下午,湖南省召开第四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座谈会。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和湖南省政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一起在会前会见了与会者代表。
  
  会见中,李微微对非公有制企业家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动非公经济发展、对非公经济人士的成长进步寄予厚望。她鼓励企业家们创新发展,把企业做得更好更强;自觉遵法守纪,促进法治社会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与光彩事业及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倡导正能量,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为社会树立起良好的榜样。
  
  同时,李微微还鼓励大家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将大家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来,把对省委省政府及各部门的建议说出来。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下大力气解决非公有制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组织要加强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联系,为促进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座谈会上,何报翔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必将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制度保障、更加良好的法制环境。湖南也即将出台《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力促非公经济发展。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在新的历史机遇下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积极支持与参与全面深化改革,坚持自主创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依法诚信经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