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4年网络名博湘南行”网聚郴州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丽君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2-01 12: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12月1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胡丽君)11月27日至28日,参加“网络名博湘南行”大型主题活动的知名博主、媒体记者相聚郴州,在郴州的汝城和各园林、企业、村镇中,感受郴州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强劲脉动。
  
  “网络名博湘南行”采访团由来自中央新闻网站、门户网站的法人微博编辑和13位网络名博等知名网络博主组成,共近40人。27日下午,到达“中国温泉之乡”汝城热水镇之后,采访团成员参观了温泉文化广场。高达980C的水温,鸡蛋扔下去10分钟就熟了,名博们对温泉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煮蛋戏水,乐此不疲。在周敦颐留下千古名篇《爱莲说》的廉溪书院,名博们赞叹湖湘文化的源远流长。
  
  “古邑花似锦,新意无重数。”28日上午,在“三湖一园”的新园林景区,王仙湖雨雾氤氲,石榴湾公园红叶如丹,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微博。“这美丽的风景让我迈不动脚步,总想停留下来多看、多想、多拍。在郴州这良好的生态环境中,感到‘醉氧’了。”网络摄影家“天眼摄郎”打趣说道。
  
  来到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科学规划,再造一座郴州新城”为主题的郴州高新区规划馆,展示了从“建区”到“建城”的历史性转变,让名博们惊叹不已。“远大住工郴州基地,高楼大厦就是由这些模块像搭积木一样飞快建设起来的,科技改变生活!”周碧华在微博上如此感叹。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参加相关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