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同心工程”活了产业富了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王善松 编辑:杨洁 2014-11-12 09: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1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王善松)11月9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率队来到永州江华、道县、蓝山、新田4县,深入现场实地考察了17个“同心园区”、“同心项目”、“同心乡村”、“同心社区”,调研“同心工程”推进情况。李微微一行先后考察了江华桥市乡大鱼塘村建设香业基地、道县白马渡万亩脐橙基地,道县濂溪社区实行重点统战成员与网格化管理现场,蓝山县毛俊村细化“同心乡村”创建项目及宏泰工业园,新田县莲花乡新屋场村港资企业富硒蔬菜基地以及龙泉工业园的万家鹅业等企业。通过开展“四同创建”,“同心工程”在广大基层释放惠民富民活力,不仅搞活了产业,还富了群众,老百姓真正从中受益,大幅度提高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指数。

  李微微对永州4县开展“四同创建”、深入实施“同心工程”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把好经验总结和推广。她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重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深入实施“同心工程”,为湖南的改革发展稳定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各级统战部门要以开展“四同创建”工作为抓手,组织动员统一战线的方方面面资源,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特有优势,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技术、资金、人才、项目等支持,让老百姓从中得到更多实惠、共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