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汉寿县村级妇代会主任能力建设暨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王津 2014-11-05 08: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11月5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11月4日上午,由县妇联、县人社局就业处、县职业中专联合举办的全县村级妇代会主任能力建设暨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绍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李绍南指出,提高妇联干部的素质,是新时期、新形势对妇女干部队伍的客观要求,是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战略决策的需要,是妇女干部自身成长的发展需要;参训人员要加强学习实践,努力塑造新时期基层妇联干部的新形象,要加强学习锻炼,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和能力水平、工作能力、树立良好的人格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涉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常见疾病预防知识,新时代、新女性专题,棉花轻简化栽培技术,未成年犯罪预防措施等方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