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妇联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用法制推进妇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萌 黎鑫 编辑:刘飞越 2014-10-29 16: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9日讯(通讯员 汤萌 记者 黎鑫)近日,湖南省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亚玲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徐守盛关于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话要求;传达了杜家毫、陈求发、孙金龙等领导关于十八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的通报;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四中全会对我国当前和今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为妇女事业发展及妇女维权工作指明了方向。
  
  杜亚玲要求,全省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动员广大妇女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伟大实践、建设法治中国进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要抓住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契机,以更实的举措履行好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的基本职能。要在推进湖南妇联工作创新发展中,用法治精神推进妇女事业发展,为书写法治中国建设的湖南新篇章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