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李艳华 2014-09-20 08: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台北9月19日电(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会见了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
  
  杜家毫说,访台短短3天时间,湖南代表团一行就已强烈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深厚情谊。湘台两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经贸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两地中小企业的联系,共同分享了环保事业和产业的发展经验,有力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增强了两地媒体和民众的相互了解,更重要的是在青少年心中播种下两岸一家亲的“种子”,访台之旅已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以海基会为平台,进一步推动湘台两地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带动更多台资企业赴湘投资兴业。湖南将努力营造更优环境,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林中森感谢湖南长期以来给予在湘2000多家台资企业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投资环境越来越优,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越来越好,所蕴藏的商机也越来越多,是一块宜居宜游宜业的风水宝地,也是台资企业向中部产业转移的首选之地。海基会将进一步增进台湾与湖南在各领域特别是工商领域的交流合作,同时希望代表团此行充分领略台湾多元文化、风土人情和产业特色,为未来两地深化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当天中午,杜家毫一行还出席了台湾华聚产业共同标准推动基金会午餐会,与来自台湾移动互联网、集成电路、LED等领域的20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谋湘台两地相关产业交流合作。
  
  副省长李友志、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