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十二届湖南省运会在娄底闭幕 长沙金牌数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4-09-15 21: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15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式以会议形式在娄底举行。)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闭幕。)

 (来自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体育代表团、娄底市及各县市区负责同志等出席闭幕式。)

  红网娄底9月15日讯(记者 陈宗昊)不举行文体表演活动,只安排程序性仪式,今天下午,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式以会议形式在娄底举行,为省运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闭幕式上,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宣布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来自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体育代表团、娄底市及各县市区负责同志等出席闭幕式。
  
  自8月6日飞碟射击项目开赛以来,在1个多月的时间里,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共产生金牌807枚,其中,长沙市代表团以189块金牌位居金牌榜榜首。本届省运会是迄今为止湖南省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省运会,共有15个代表团的5914名运动员正式报名参赛,加上各体育代表团官员、教练员、裁判员、新闻记者、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总计达1万余人。
  
  闭幕式上,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娄底市委副书记徐文龙宣布了获得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名单。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宣布了第十二届省运会各项目成绩。
  
  获得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奖的单位是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郴州、永州、怀化、娄底、湘西自治州、省体校。
  
  获得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代表团青少年组金牌奖前八名的是长沙、常德、株洲、衡阳、娄底、湘西、岳阳、郴州。
  
  获得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代表团青少年组赛会金牌奖前八名的是长沙、娄底、衡阳、常德、株洲、岳阳、郴州、益阳。
  
  获得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代表团成年组金牌奖前八名的是长沙、常德、娄底、衡阳、湘西、怀化、邵阳、益阳。
  
  获得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运动员输送突出贡献奖前八名的是长沙、湘潭、株洲、娄底、常德、湘西、衡阳、岳阳和郴州(并列)。
  
  闭幕式上,陈君文将省运会会旗交给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承办城市代表衡阳市市长周海兵和邵阳市市长龚文密。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由衡阳和邵阳两个城市联合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