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靖州“同心工程”资助30名贫困生上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陆国忠 刘杰华 编辑:邓瑶 2014-08-20 10: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助现场)

  红网靖州站8月20日讯(通讯员 陆国忠 分站记者 刘杰华)8月19日,靖州县政协委员、县工商联执委、圣象地板、宏宇陶瓷靖州县专卖店总经理石晗兵代表公司捐资2.5万元,现场资助了9名贫困大学新生,拉开了靖州县2014年度“同心工程”爱心助学活的序幕。
  
  近年来,靖州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以帮助贫困学子上得起学、激励贫困学子自强不息完成学业为己任,通过会议集中捐赠、企业自主捐赠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同心工程”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众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累计筹措善款75.5万元,救助特困大、中、小学生151人次,圣象地板、宏宇陶瓷靖州县专卖店、怀化千鸿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非公有制企业被授予“'同心工程'爱心助学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为把“同心工程”爱心助学活动延续下去,今年靖州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继续发动政协委员、企业家、实业家及社会爱心人士,分批次对全县近30名成绩优异的贫困大学新生进行结对帮扶,帮助他们渡过入学难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