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征拆补安大竞赛,促进园区大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高平 杨柏松 编辑:实习编辑 谢瑞仁 2014-07-11 08: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报道 7月9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14年征拆补安大竞赛动员会,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各方力量,力求以最大的工作热情、最强有力的保障、最优良的工作作风,打赢一场征拆补安攻坚战,确保格力、洋河、明珠路、旧城改造等16个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宁乡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工委委员王子进、喻锦东及县征地办、县国土局、县征地拆迁管理所、城郊乡政府及所属十个社区和经开区相关内设局室、驻区分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宁乡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城郊乡党委书记彭欣荣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征拆补安大竞赛活动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园区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是重塑征拆干部队伍形象的重大契机。他要求在征拆干部队伍中开展“四比四看”活动,即:比作风,看谁整改问题更实;比执行,看谁破解难题更多;比业绩,看谁推进效果更快;比口碑,看谁群众反响更好。
  
  会上,喻锦东宣读了《2014征拆补安大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社区、国土、征地办等单位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乡、村、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力争把征拆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戴中亚从当前县域经济发展的紧迫性、征地拆迁工作的紧迫性和转变工作作风的紧迫性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征地拆迁在经济发展中扮演的角色和地位,深刻剖析了征地拆迁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综合效益、区域竞争、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影响,并高度评价了征拆干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戴中亚表示,大家要继续发挥“5+2”“白+黑”的拼搏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切实抓好征拆工作落实、维护好群众利益、开展好大竞赛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