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走进梅乡”全国摄友联谊会将于14日在靖州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景武 刘杰华 编辑:摇曳 2014-06-10 18: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景武 刘杰华)“摄友”们有福了!今日,靖州县旅游局发布消息,中国摄影报“走进欢歌梅乡——靖州”摄友联谊会将于14日举行。
  
  靖州是湖南省的杨梅特产县,是全国4个杨梅主产区之一,杨梅种植历史已经有2000年之久。6月7日至30日,主题为“品靖州杨梅,赏苗侗风情”的2014中国·靖州·杨梅节暨靖州茯苓推介会在这里举办。为配合杨梅节和2014“飞山·我们的精神家园”中国靖州首届全国摄影大展的成功举办,传播苗侗文化,助推靖州旅游,中国摄影报社、靖州县委宣传部、靖州旅游外事侨务局、怀化市摄影家协会、靖州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此次中国摄影报“走进欢歌梅乡——靖州”影友联谊会,邀请全国摄影爱好者相聚“欢歌梅乡”,擂台赛上交流摄影技巧、名家讲座会上感受艺术精彩。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广大摄友前往靖州城乡周边、响水村、木洞村、排牙山森林公园、青龙界摄影创作基地等地拍摄梅市、梅山,体验苗侗风情。当晚,参赛摄友即携作品参加“影友擂台赛”,现场评选一等奖2幅、二等奖6幅、三等奖30幅,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并作为申请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条件之一。
  
  具体参赛规程请参阅:http://www.jingzhouxw.com/Info.aspx?ModelId=1&Id=1573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