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交警为600农村考生护航 确保交通安全(图)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刘飞越 2014-06-06 16: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送考车队驶出校门)

  红网专题2014湖南高考

  红网安乡6月6日讯(通讯员 蔡勇)“张队长,第二批学生已全部下车完毕,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一路上为学生车队护航”。在平安到达指定地点后,担任五中高考学生运送任务的黄山头车队邓队长如此说。
  
  为保证高考学生的交通安全,6月6日,湖南省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调派警力和警车赶往安全乡第五中学,为600多名考生“进城赶考”护航。当天,安乡县第五中学校的648名考生分别乘坐36辆中巴车进城赶考,县交警大队不仅派出警车一路护航,更是在车流量较大的黄安公路黄山岗三岔路口、城区的晶鑫路口设立了执勤岗,分流车辆、维护现场秩序,为参加高考的学生保驾护航。
  
  据分管秩序管理工作的副大队长张勇介绍,在今年高考期间,大队将在县电视台路口、政协路口、图书馆路口、党校路口、五总路口等路口设立多个固定执勤点,严格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大队还认真研究制定了执勤警力、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鸣喇叭等多项具体措施,对文艺北路、五总新街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设置警示标志,禁止车辆通行,加大对乱鸣喇叭违法行为的管理力度,确保考点周围环境安静,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高考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