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靖州杨梅节筹备顺利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靖州分站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04 11: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站6月4日讯(通讯员 李丽 姚宇杰)6月3日上午,“一品东方”2014中国·靖州·杨梅节暨靖州茯苓产业推介会第二次调度会在县政府二会议室召开。杨梅节活动筹备工作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前一阶段靖州杨梅节活动各筹备工作小组的汇报,并就杨梅节活动进行了具体地安排部署。
  
  靖州县委书记钦代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远松,县领导胡宏林、邓宗金、粟东来、梁源路、邓立芳、石逢英、苏东出席,县委副书记杨秀芳主持会议。
  
  会上,靖州县农办就“一品东方”2014中国·靖州·杨梅节暨靖州茯苓产业推介会筹备活动作了总体汇报。靖州县活动办、县文广新局、县工业经济局、县旅游局、县商务局、县体育局等部门分别就各自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靖州县委书记钦代寿对前阶段各部门、单位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落实责任,牢固树立“责任第一”的意识,坚持做到“所有任务不漏项、所有事项有人办”,各筹备小组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活动现场各点、各事项要做到人员、任务、职责到位;要有序组织,坚持“组织第一”的思想;要确保安全,明确“安全第一”思想,提高大家安全保卫意识,要定点、定人、定任务和要求,做到“防无序、防混乱、防空挡、防失控、防事故”,要服从统一指挥和调度,确保活动有序、安全、圆满成功。
  
  靖州县委常委、副书记杨秀芳来最后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会议部署抓好落实,在工作中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加强节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