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10名学子获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资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洁 编辑:苏小莉 2014-05-19 09: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王洁)昨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长沙系列特教班签约在浏阳温情举行,84万爱心捐款将帮助210名家庭贫困学生筑梦。省、市领导李微微、刘晓、文树勋、何寄华、曹立军见证爱心传递。

  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于2012年10月启动,该项目于2013年4月在长沙落地。目前,长沙市直学校有4所职业院校参与项目实施,有近10家企业成为项目实施公益伙伴,筹措资金近200万元,资助人数达410人。项目此次将进一步拓宽范围、对象,由资助品学兼优的农村贫困学生,拓展到资助特困家庭的残疾学生,帮助特殊困难家庭脱贫致富。

  昨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民盟·集拓特教班”、“民进·特教班”、“致公·湘贵特教班”、“春晖·特教班”、“格瑞·特教班”、“楷程·特教班”、“同心·特教班”、“希望·特教班”签约在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浏阳校区举行,210名家庭贫困学生受助在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特教班就读。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的贫困学子饶健代表受助学生发言,他以无声胜有声的特殊手语,表达着对社会各界的感恩之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