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书记去哪儿》5月15日辰溪篇 杨一中夜宿瑶寨山村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高芹 2014-05-14 09: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27岁的刘光聪从江苏回来,在罗峰村是第一批种红豆杉的。辰溪县委书记杨一中[中]对种植收益情况一一询问。)

肖家,篝火夜话“坐同一条板凳”与村民们聊发展。

(肖家,篝火夜话“坐同一条板凳”与村民们聊发展。)

挑水泥修沟渠,杨一中说自己还是“一个好劳力”。

(挑水泥修沟渠,杨一中说自己还是“一个好劳力”。)

  红网早前报道:书记去哪儿——新化篇
                 书记去哪儿——通道篇
                 书记去哪儿——赫山篇
                 书记去哪儿——城步篇
                 书记去哪儿——新宁篇
                 书记去哪儿——新田篇
                 书记去哪儿——石门篇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记者 曾小颖)5月15日上午,红网《书记去哪儿》将推出第八期辰溪篇。在片中,湖南怀化市辰溪县县委书记杨一中“带着被窝卷”去当地海拔最高、最偏也最穷的罗子山乡罗峰村。山区湿冷,上次上山杨一中发现村里一些困难户还缺厚被子,所以这回他要“多带几床被窝送人”。
  
  辰溪县共443个行政村,杨一中还有大约一百个村没去过,他希望自己年内能走完。
  
  “走”村并非夸张。在辰溪,许多像罗峰这样的高山村,汽车进不了村,最后的几公里要靠两条腿走。许多老人一辈子都没下过山。群众难下山,干部就得多上山。杨一中说,干群关系如亲友,“不走就不亲”。
  
  《书记去哪儿》是红网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网络新闻纪实系列报道,每期15分钟左右,以新闻纪实的方法,视频记录一名地市、县区或乡村书记的一段工作行程。此前《书记去哪儿》已推出了娄底新化、怀化通道、益阳赫山、邵阳城步、邵阳新宁、永州新田、常德石门共七篇。节目播出后,在网上线下引起了强烈反响。叫好“点赞”之余,不少网友还推荐起自己家乡,希望《书记去哪儿》栏目组来报道“我们的书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