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辰溪县委书记杨一中参加县委办践行群众路线学习大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竹 编辑:胡弋 2014-05-08 09: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5月7日讯(实习记者 张文竹)为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6日,中共湖南省辰溪县委办党支部开展以“践行群众路线,提高服务水平”为主题的学习大讨论活动。辰溪县委书记杨一中参加学习讨论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周重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向玉超及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会上,向玉超汇报了前段县委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县委办党支部严格按照县委的部署安排,扎实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围绕第一环节的目标要求,认真组织了2次班子成员和4次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围绕“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和“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开展了大讨论,坚持边学边改,严抓机关作风建设。
  
  讨论中,县委办每个党员干部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四风”问题,围绕如何加强自身本领素质、提升服务水平,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讨论,每位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在办事加速、服务提质、工作增效、群众满意上狠下功夫,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周重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委办前段工作,认为县委办每位党员干部作风过硬,大局观念强,服务意识到位。建议下阶段工作要加强干部间沟通交流,多开展健康高雅的集体活动,加大干部交流提拔的力度。
  
  县委书记杨一中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县委办前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正确定位。县委办是县委的中枢机构,也是司令部、参谋部、联络部和保障部,干部的一言一行十分重要,工作中要做到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悉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二要严格要求,作为县委办的每位党员干部,领导期望高,群众期盼高,自己期待高,要有所作为必须严格要求,身体力行,做到事事走在前面,处处走在前面,时时走在前面,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服务至上、精益求精、任劳任怨的干部队伍。第三要加强学习,每位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习上,同时要注意学习方式,带着问题学,兼顾广度和深度,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