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辰溪县委书记杨一中主持召开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竹 编辑:胡弋 2014-05-06 15: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辰溪县委书记杨一中讲话

  红网辰溪站5月6日讯(实习记者 张文竹)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4日,湖南省辰溪县委书记杨一中主持召开老干部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们对县委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和建议。辰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易中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向玉超,以及杨年盛、刘支金、向金云等15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肯定了全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各级各部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大家一致认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有了很大的改观,“四风”现象少了很多,规章制度也在不断建立健全。同时,老干部们结合辰溪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针对城市交通管理、市场摊贩管理、干部作风整顿等方面,提出了30余条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县委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督促检查,突出重点,注重实效。
  
  杨一中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心声,逐条记录下每一条弥足珍贵的意见建议。他饱含感情地表示,离退休老干部们党性原则强,工作经验丰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辰溪的一笔宝贵财富。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能不能见到实效,能不能按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取得实效,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是一个必不可少重要环节,也是县委班子接受教育的大好机会。县委继承和发扬好老干部们的优良作风,将认真整理归类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剖析研究,对照省、市、县的37项专项整治任务和县委常委会上提出的对县级领导的7方面整改意见,查摆问题,立行立改,以具体行动落实整改措施,给大家明确满意的答复,请大家监督。下一步,县委、县政府还将上门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县委、县政府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推进全面建成小康辰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