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环保行动派齐聚“同心会客室”探讨湘江保护之道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吕春荣 编辑:高芹 2014-04-24 09: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日报湖南双语网4月22日讯(记者 吕春荣)4月22日上午,“同心会客室”第一季正式开录,数位嘉宾围绕着湘江、洞庭湖的保护和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出席节目的全程录制。

  第一季“同心会客室”以湘江、洞庭湖的环境保护和建设为主题,邀请到热衷于环保且身体力行的“环保行动派”人物嘉宾有:“湘江清洁工”余海波、“大爱母亲河”活动大使杨雨、湖南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湖南省水利厅副厅长甘明辉、岳阳市江豚保护协会会长徐亚平。

  “同心会客室”由湖南省委统战部主办,以网络为传播媒介,由红网承办,以访谈为主、影像为辅,通过策划一系列网络话题,激发起各方观点和思维的大碰撞,让“同心人物”真实鲜活地走近群众,直观生动地传递同心向上的力量,更好地动员和组织统战力量服务“四大板块”建设。

  据悉,2014年“同心会客室”主题设计共四季,所涉主题均为热点话题,除了今日录制的生态环保话题外,其余三季将关注教育、新农村建设、民生等热点话题。

  节目中,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呼吁人人成为环保行动派,她表示,美丽家园的建设,绿水青山的永续,靠社会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身边做起。人人都来成为环保行动派,自觉履行环保自律十大行为准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