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书记去哪儿》24日推出新宁篇 秦立军上山下乡忙“大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王津 2014-04-23 15: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此次上崀山,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中]想多听听村民关于怎么“建房子”的想法。)

(在崀山核心景区骆驼峰下石田村,秦立军拉住村民,请他们多提意见,尤其欢迎“说差的”。)

(看到村头一栋在建民房太现代,秦立军找到屋主,也直接“说差的”。就算临街也不能搞大门脸平屋顶,修个四四方方的瓷砖楼。景区的房子就得有木梁有阑干有民族风情。)

(新宁县黄龙镇三星村是远近闻名脐橙专业村,秦立军支招发展从脐橙种植到果园游的生态产业链。)

(新宁县城凝秀社区的箭楼街居民徐大妈反映箭楼街小巷里没有一个消防栓,秦立军连夜过去查看。)

  红网早前报道:书记去哪儿——新化篇
         书记去哪儿——通道篇
         书记去哪儿——赫山篇
         书记去哪儿——城步篇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记者 曾小颖)4月24日,红网《书记去哪儿》将推出第五期新宁篇。在片中,湖南邵阳市新宁县县委书记秦立军上崀山,进果园,为发展特色旅游经济“摸底”支招;探访拆迁工地,小巷里听取居民意见,关注最基层群众的诉求……
  
  不管是规划崀山旅游,还是发展特色经济,回应民生诉求,领导干部得带头蹲下去,多接地气,听听老百姓怎么说。作为一名县委书记,秦立军认为,倾听百姓的心声,解决群众的“小事”,这是真正的“大事”。
  
  《书记去哪儿》是红网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网络新闻纪实系列报道,每期15分钟左右,以新闻纪实的方法,视频记录一名地市、县区或乡村书记的一段工作行程。此前《书记去哪儿》已推出了娄底新化、怀化通道、益阳赫山、邵阳城步共四篇。节目播出后,在网上线下引起了强烈反响。叫好“点赞”之余,不少网友还推荐起自己家乡,希望《书记去哪儿》栏目组来报道“我们的书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