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在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长沙 提交提案近130件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李艳华 2014-03-12 22: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下午,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在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长沙。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左二)、欧阳斌(左一)在机场与委员们亲切握手。

红网专题:激活2014

  英文报道:Hunan CPPCC members back to Changsha after submitting 130 proposals

  红网长沙3月12日讯(记者 黎鑫)今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胡彪,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副省长何报翔等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欧阳斌,省政协秘书长袁新华到机场迎接。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能,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教育科研、“三农”问题、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并提交提案近130件。
  
  走下飞机,在湘全国政协委员精神抖擞,春风满面。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委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好,继续围绕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湖南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强省贡献更大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