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宁县组织收看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王津 2014-02-24 10: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站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2月20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常委、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文雄,省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原成员肖雅瑜,邵阳市委书记郭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主持。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等在新宁分会场集中收看现场直播。

  郭光文就邵阳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作了动员报告。郭光文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密切联系群众、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迫切需要;是加强作风建设、解决自身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深化改革,落实各项改革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加快邵阳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改革实践、推进全面小康、推进项目建设、推进城市创建相结合,推动邵阳经济社会的发展。

  张文雄指出,邵阳是湖南的大市,人口全省第一、面积全省第二,邵阳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影响到全省。张文雄要求,要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夯实“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基础;要着力解决“四风”问题,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要将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与加快邵阳发展相结合,放开该放的权力,营造开放的市场环境;要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针,充分发动群众敢于开门整风,突出问题导向,敢于揭短亮丑,严格整改要求、敢于较真碰硬,坚持从严把关,敢于最讲认真;要加强领导责任,领导要带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对辖区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负总责、亲自抓。

  肖雅瑜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并就扎实做好督导工作发表讲话。

  电视会议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卫通报了新宁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事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