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举行第四季度全市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王津 2013-12-16 11: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廉政报告会现场。

市委书记王群发表讲话 。

市长周德睿做主题讲座。


市委副书记宋冬春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进能发表讲话

  红网常德站1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12月13日上午,常德市第四季度全市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报告会在芷园宾馆会议大厅举行,市委书记王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为参加报告会的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王群结合常德善德文化,从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实际要求出发。他指出,善德文化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民本思想,淡泊名利的精神境界,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和崇善尚德的价值追求,这是建设廉洁常德,打造新常德、新创业的重要取向、内涵、基础和保障。

  王群要求,建设廉洁常德,每一个党员干部要顺应老百姓对反腐倡廉的期待,回应老百姓对公平正义的渴求。必须高度警惕各种不良倾向,大力弘扬淡泊名利、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坚决抵制损人利己、见利忘义的歪风邪气。尤其是岁末到来,广大干部群众更是要以身作则,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要按照新常德新创业的要求抓好当前工作。

  王群强调,建设廉洁常德,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身体力行、争作表率,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廉洁常德建设,要把善德文化融入到工作生活中,落实在思想行动上来。各级党政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各级纪委要加强监督和对下级纪委的领导。要进一步完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要以改进作风的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心,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市委副市记、市长周德睿围绕“提高政府公信力 争做人民满意政府”,作了关于如何提高政府公信力的报告。结合自身经验,周德睿从什么是政府公信力、怎样提高政府公信力

  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只有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实现了,人民群众才会信任你、支持你。各级党委政府部门要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谋发展、促和谐,社会才会不断进步。

  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各区县(市)委书记、区县(市)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纪委书记,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西湖和西洞庭管理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纪委(纪工委)书记,市纪委委员,市纪委监察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和中央、省驻常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