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何冰 2013-06-20 00: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湖南省情推介暨重大项目发布会在港举行 杜家毫出席
       杜家毫与湖南省政协港澳委员座谈:欢迎常回家看看
       杜家毫会见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乔世波 
       
杜家毫考察三湘集团时要求:走出困境 再创辉煌

       
100件湘绣湘瓷艺术精品亮相香港 杜家毫参观(图)

  杜家毫会见梁振英

  本报香港6月19日电(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正在香港出席“港洽周”活动的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

  杜家毫对湖南“港洽周”活动得到香港特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湖南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科教发达,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的成立作出了重要贡献。湖南自然风光独特,区位交通优势日益突出,工程机械、有色冶金、航空、汽车、旅游等产业有一定竞争力。当前,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信息化“四化联动”,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香港是湖南发展开放型经济的桥头堡,也是我省对外经济交往最密切的地区。这次湖南举办“港洽周”,就是以此为平台,进一步加强与香港各界的联系,推动两地在金融、文化、旅游、贸易等服务业领域的合作。希望特区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介绍更多香港企业到湖南发展。

  梁振英说,香港愿意加强与湖南各界朋友的合作。香港的工商、金融、服务业发展较好,到内地发展得也比较快。我们很乐意配合他们、支持他们、鼓励他们到内地发展。我们希望在促进香港与湖南经贸交流等方面,能够“有为”。

  副省长何报翔及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