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湖南各地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来源:湖南卫视 作者: 编辑:罗思颖 2020-09-23 09: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3091448.jpg

今天,湖南各地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主题活动在凤凰县菖蒲塘村启幕,第二届“湖南省十大农产品网络销售达人”、第三届“湖南十佳农民”获奖者现场领奖,主办方还通过网络直播推介了凤凰雪茶、腊尔山优质大米等农特产品,中石化下属企业现场签订了10万斤猕猴桃消费扶贫订单。

在花垣县子腊村,苗家贡米新品刚一上市,就被湖南贡米农业有限公司12元的市场价全部收购。湖南贡米农业有限公司是步步高集团与省委组织部扶贫队等共同打造的精准扶贫项目,去年9月正式建成投产。

在株洲石三门现代农业公园,四个现代农业建设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达到7亿多元。为期15天的丰收节还设置“农耕体验、农家美食汇、特色农产品评选、田野电影周”等系列活动,让游客和农户共享田园乐趣和丰收的喜悦。

在娄底双峰县石牛乡,集中展销当地的农副产品,多名网红为农户直播带货。同时,娄底多家市直机关单位现场签订农产品销售协议,签约总额230余万元。

在衡阳县库宗桥镇华山村,采用紫、白、黄三色水稻,分别组成“丰收”图案“庆丰收、迎小康”字样,洋溢这丰收的喜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