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激活创新动力 2019长沙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盛大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戴科 2019-10-26 14: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2019长沙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新材料展)的脚步已愈来愈近!

本届长沙新材料展突出应用性和专业性,通过搭建新材料行业的交易促进平台和产业生态互动平台、展示一批新材料服务机构和最新科研成果等一系列服务,受到了很多行业企业、专家和研究院所的高度关注。

截至目前为止,报名参加长沙新材料展的单位已接近200家。到底他们选择长沙新材料展的原因是什么呢?长沙新材料展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亮点一:区位优势突出,辐射全国效果明显

长沙处于中国“三横三纵”经济格局的中心点,东连长三角经济带、西接成渝经济圈、北望京津冀经济圈、南抵珠三角经济带,既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又地处湖南“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最核心的部位。

11.jpg

▲长沙地理位置

亮点二:行业大咖云集,数十位院士专家“坐而论道”

中国科学院院士魏炳波、中国工程院院士黄伯云等30多名两院院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授Dongyang Li等20多名国际知名专家莅临现场,并进行主题演讲,畅谈新材料发展趋势,把脉新材料产业发展。

12.jpg

▲中国科学院院士魏炳波

13.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黄伯云

亮点三:大会盛况空前,数十场专业论坛轮番上演

超3000人参会,20余场新材料应用论坛,集中讨论和交流新材料在应用过程中的研发、工艺、质量、管理等问题。同期,还将有黑科技发布、院士系列访谈、产学研合作交流、新材料现场演示、新材料项目融资路演、专家企业行等系列活动。

14.jpg

亮点四:采购需求强劲,近两万名专业观众莅临观展

整合材料领域产业链上下游资源,重点围绕汽车、工程机械、智能设备、消费电子、医疗器械、家用电器、航天军工等新材料应用产业,邀请两万名新材料产品的应用需求企业和应用研究机构的专业观众,实现新材料产品与应用技术人员的无缝对接。

15.jpg

▲企业与买家现场精准对接

亮点五:媒体聚焦关注,打造立体式营销模式

专业展会宣传思路,结合省市电视台、报纸、杂志、新媒体、户外媒体等推广渠道,实现立体式宣传阵容。另外,与数十家专业媒体达成深度合作,借助专业化推广渠道为展会和展商营造声势。通过参展,您的企业、产品将得到专业权威媒体的热烈关注,您的品牌将得到事半功倍的宣传推广效果。

16.jpg

亮点六:多种措施并举,保障服务全面高效

主办方将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确保参展商的服务力度,加强参展商的专业培训,增强参展商的参展效果,保障参展的全新体验。

17.jpg

观品牌展会,品世界不同。同享盛事、并肩共赢,更多惊喜更多期待,2019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长沙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与您相约11月14-16日!

★★★

18.jpg

长沙新材料展

将在11月14日-16日盛大开幕

坐标: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倒计时118天

更多资讯欢迎来电咨询

长沙新材料展组委会

0731-86969283 1880741989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