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清赖行动” 剑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红网 作者:文静 编辑:徐丹 2019-07-18 11: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文静)日前,永州市蓝山县在全县范围内启动“新官不理旧账”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梳理清查、坚决杜绝和纠正党员干部中存在的“新官不理旧账”问题,推动蓝山县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问题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

此次行动分3个阶段进行。查摆问题。各单位对照清理内容,根据筛选排查的“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厘清旧账,建立问题台账,并组织党员干部填写《“新官不理旧账”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自查自纠台账》;整改规范。根据问题台账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和办结时限,对查实的问题线索逐个“挂号”,整改任务完成后再逐项“销号”;总结查验。县纪委监委派出3个专项督查组联合“两办”督查室,采取随机抽查和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新官不理旧账”问题自查自纠及整改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通报检查情况。

“要以本次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加强整改、规范提高,建立健全引导、激励、鞭策干部‘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的‘新官理旧账’长效机制,在全县营造想事干事成事、敢为善为有为的良好政治生态。”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