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清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严厉打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来源:红网双清站 作者: 编辑:陈纲 2019-04-12 17: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 姚志勇)3月28日,邵阳市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12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区委副书记李叶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松青,区政协主席马新祥,区委常委张大敏、何美艳、于光庭、朱建晖、李谟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中共邵阳市委印发<关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二十条措施>的通知》《邵阳市出台最严“约法三章”》等文件精神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要以深化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轴心突出作风监督,瞄准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明确的16类重点问题和省委出台的20条措施,全面排查整治文山会海、督查考核过多、新官不理旧帐、重留痕轻实绩等突出问题。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要在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三条纪律的基础上,巩固过去整治行动中取得的成效,“约法三章”寸步不让,既逐节坚守,又严在平时;既紧盯新表现,又严查旧顽疾,进一步紧盯违规购买、收送烟酒和名贵特产,违规饮酒和违规请吃、吃请和赌博、违规打牌等问题。全区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根据上级部署并结合实际,深化举措,加强监督,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厉打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