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技术创新|《中联那么大,一起去看看!》m-tec篇丨引领全球干混砂浆发展,m-tec致胜秘诀原来在这里!

来源:中联重科 作者: 编辑:唐甬梅 2019-05-15 15: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巴登-符腾堡州位于德国西南部,这里拥有众多德国之最。


全德最多的美食餐馆、最好的歌剧院、最多的太阳能设备、最年轻的人口……当然,还有全球干混砂浆领军品牌——中联重科m-tec。

m-tec公司成立于1978年,2014年正式加入中联重科大家庭。经过40年的发展创新,m-tec从最初的一家小作坊发展成为目前全球干混砂浆设备领域的第一品牌。

目前,m-tec产品涉及4个系列的30多款产品,为全世界110个国家提供建筑干混生产设备、混合机、散装筒仓和干混施工机械等专业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